FunnySquare童装

Funny Square,它是搞怪/大胆/爱冒险/想象力/快乐的,由两位不称职爱闹腾的家长于2019年创立的童装品牌。孩子的童年短暂并珍贵,成长仅有一次,我们不愿让孩子将就。我们尝试在那份漫无天际的想象力中获取灵感,创造出好玩又幽默的美学去跟孩子对话。不仅穿的有趣,更要穿的开心!产品和画只是载体,希望通过它们表达对生活的追求和记录,将那份童心传递给每一位孩子以及家长们,life is short,play more!

Funny Square,它是搞怪/大胆/爱冒险/想象力/快乐的,由两位不称职爱闹腾的家长于2019年创立的童装品牌。
孩子的童年短暂并珍贵,成长仅有一次,我们不愿让孩子将就。我们尝试在那份漫无天际的想象力中获取灵感,创造出好玩又幽默的美学去跟孩子对话。不仅穿的有趣,更要穿的开心!
产品和画只是载体,希望通过它们表达对生活的追求和记录,将那份童心传递给每一位孩子以及家长们,life is short,play more!

评论

热度(1)